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盛达拟定向增发实施资产重组

  □ 本报记者 吕东

  于春节前停牌的华盛达(600687)今日公告披露了公司拟非公开发行新股并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

  根据公告,华盛达第一大股东华盛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454.5952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34%)与刚泰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日签署了《关于公司之股份收购协议》,华盛达控股拟将持有的公司2276.098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92%)以协议方式转让给刚泰集团,每股转让价格为6元人民币,转让价款总计13656.5916万元人民币,刚泰集团以现金支付对价,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华盛达控股仍持有公司178.4966万股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1%);刚泰集团将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2276.0986万股,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刚泰集团旗下地产类优质资产上海刚泰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预计截至2008年2月29日的评估值为14.77亿元)与公司除部分不动产之外的资产净值(截至2008年2月29日预估值为2.2亿元)两项资产进行置换,差价以公司向刚泰集团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81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作为对价支付,发行价格为每股15.53元。公司已与刚泰集团就有关本次交易事项签订了《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框架协议》,尚未订立正式协议。

  公司表示,在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上述事宜。上述事项须经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