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烟台万华收购宁波东港电化

  刘浪

  烟台万华(600309.SH)今日公布了一项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计划。烟台万华将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下称“宁波万华”)增加注册资本金。

  公告称,烟台万华和宁波万华另一股东深圳市中凯信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宁波万华进行同比例增资,本次宁波万华需要增加的注册资本金为21600万元,其中公司根据现有持股比例74.5%将认缴增资额的16092万元。

  同时,公司将收购宁波东港电化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港电化”)部分股权并增资。烟台万华及其全资子公司万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万华国际”)与黄益民、丹顶(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丹顶香港”)于2008年2月28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及《增资扩股协议》,公司拟出资收购黄益民持有的东港电化200万股股权(占注册资本的2.27273%);万华国际拟出资收购丹顶香港持有的东港电化2200万股股权(占注册资本的25%),该次股权转让综合作价2.6元/股,股权转让价款分别为人民币520万元和5720万元。公司及万华国际在受让股份的同时对东港电化实施增资扩股,分别增资1400万股和1800万股,增资款分别为3640万元和4680万元。本次收购及增资后,东港电化的总股本为16000万元,公司及万华国际分别持股1600万股及4000万股,分别占东港电化注册资本的10%及2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