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房价跌到四年来低谷

  美国各地的房价一路下跌,目前已经跌到200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经济学家仍表示,美国的楼市可能继续沉沦,今年底的房价或许会出现大幅下降的情况。

  据《CNNMoney》报道,National City首席经济学家Richard DeKaser表示,现在的房价还看不到底,房地产市场还是有可能继续往下掉,“房市在2008年年尾有可能大幅下降,可能降得比历史低点还低”。

  Richard DeKaser预测说,2008年房价下跌的情况会持续,利率(虽然最近稍微上调)也可能会保持水平或较去年末更低。而随着取消回赎权的比率上升,增加了许多房地产市场的房屋来源,也加深了房价的跌势。

  不过,Richard DeKaser同时表示,目前美国房价飞快下滑且跌到2004以来的最低水平,房地产价格与真实价值间有巨幅落差,非常适合购屋。一份由National City Corp.银行与金融分析公司Global Insight合作的调查指出,2007年最后一季以来,330个美国房地产市场中,超过88%都价格滑落,且购买者的购买力相对提升。

  随着美国去年12月个人收入上调了0.5%,使得支付能力增加,而增加幅度最高的地区在加州、密执安州以及佛罗里达州,这些地区取消的房屋回赎权的情况也最多,这几州的房价滑落幅度为全美之冠。

  根据这份报告,最划算的房子可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以及得州找到,路易斯安那州Houma的房价低于合理价格31.2%,达拉斯是大城市房价低估排行中最低的,比合理价低30%。

  不过报告显示,仍然有21个房地产市场(相当于调查量的6%)房价高过实际价值,包括美国纽泽西的亚特兰大、加州的Madera。但这一数据与2006年房市泡沫期间比较,已经少了35个。

  美国俄勒冈州(Oregon)的Bend最近勇夺房产价格高估排行榜第一名,该地房屋价格被判定比合理价格高过59%。另外,迈阿密的房价是大城市房产价格高估排行榜的第一名,虽然去年中价位房价下降了5.7%,但迈阿密房价却涨了44%。

  这份报告比较了目前实际中等房价的价格,与报告作者认为适当的房屋真实价格。房屋真实价格根据人口稠密度、相对收入水平、利率、过去经验溢价或贴现,来判定市场是否高估或低估了房产的价值。另外也考虑了无形的市场心理,例如某些高价地区特别受购屋者欢迎,也特别昂贵。

  (以上据星岛环球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