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提案议案

外汇政策 胡平西:促进平衡今年微调

  全国人大代表、央行上海总部副主任兼外管局上海分局局长胡平西6日出席上海代表团讨论时表示,今年在外汇政策方面,央行、外管局会千方百计促进国际收支平衡,也会对外汇政策进行微调,今年会鼓励外汇通过各种途径流出,同时控制“热钱”从各种途径流入中国。


  而对于今年狭义货币M1的供应量将控制在什么范围的问题,胡平西表示,目前没有确切的数字可以提供,但目前总体而言流动性过剩,央行也已采取调整存款准备金率、利率等措施来进行调控。今年将根据经济、金融运行的实际情况,通过综合运用公开市场操作、存款准备金率等方式来进行调控,尽可能实现基本平衡。

  对于信贷紧缩政策对中小型商业银行产生的影响,胡平西则表示,从宏观调控的角度,央行在制定政策过程中会注意照顾到方方面面包括中小型银行的合理经营。只要这些中小型银行把自身头寸管理得当,就不会造成自身流动性短缺等情况。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平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