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最新动态

落实宏观调控政策坚持四条底线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湖南在落实宏观调控方面坚持四条底线,即保证粮食、保证森林覆盖率、保证节能减排、保证民生。他表示,将推动资源优势企业、成长性好企业上市。

  张春贤说,湖南处在工业化中期阶段,经济结构中重化工的比重偏重一些。
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完成宏观调控目标,任务还是比较重一些,但是必须坚决按照中央的要求来进行。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实行科学发展。首先,体现在节能减排上,要按照节能减排的指标来完成。其次,坚持四条底线,保证粮食,保证森林覆盖率,保证节能减排,保证民生。第三,要进一步优化调整经济结构,尽可能发展能耗较少、结构较好的产业。(任晓李宏根)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