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烟台万华3亿元增资子公司

烟台万华(600309)今日公告,为加强和完善聚氨酯的产业链,公司将向控股子公司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增资16092万元,还将联合全资子公司万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14560万元的总额收购并增资宁波东港电化有限责任公司。
同时披露的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4.81亿元,同比增长71.56%;实现每股收益0.89元,同比增长71.15%。董事会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

  公司表示,根据宁波万华的战略发展规划,今后还将继续扩大MDI主营业务以及配套产业链业务,项目发展将需要大量资金。因此公司经和宁波万华另一股东深圳市中凯信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将对宁波万华进行同比例增资。

  
  宁波万华此次需要增加的注册资本金为21600万元,公司根据现有持股比例74.5%认缴增资额的16092万元。增资后宁波万华注册资本变为9.36亿元,双方对其持股比例不变。公司年报显示,宁波万华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4.83亿元,净利润8.75亿元。

  
  此外,公司还将和全资子公司万华国际收购并增资东港电化,总额共计14560万元。对收购增资东港电化的目的,公告表示,收购东港电化将有利于公司产业链的完善。

  
  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78.04亿元,同比增长57.77%;实现营业利润23.61亿元,同比增长82.27%;实现净利润14.81亿元,同比增长71.56%;每股收益0.89元,同比增长71.15%。公司去年投资收益达到134,002,286.69元,同比增长940.17%,主要来自于公司利用自有资金进行新股申购。

  
  公司计划2008年销售收入比2007年再增长10%,达到86亿元;计划实现合并净利润17.8亿元,比2007年增长20%。公司2008年的生产计划为:MDI计划总产量40万吨,MDA计划产量8500吨,TPU计划产量1.3万吨。公司2008年还计划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向宁波万华二期等8个项目投资共198,460万元。(魏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