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航天长峰:军工+奥运突破可期

广州新升何淼

  近年来,我国军事科技发展迅猛。借助成功启动大飞机项目及奔月项目,我国的航天军工事业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整个行业也处于发展的上升周期。

  航天长峰是航天科工集团唯一从事军用计算机及软件等高技术电子设备研制生产单位,是我国首家经国防科工委批准军工资产上市的企业,实际控制人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优势得天独厚。
公司是国内惟一能生产第三代红外成像设备的企业,该设备是武器装备现代化急需的装备之一。该类产品是高端军工技术,在绝对国产化的背景下,国家对公司产品的研发和投入上给予大力支持。在防信息泄露安全计算机方面市场占有率在90%以上,承担着航天系统重点项目控制计算机研制、生产及多个重大型号关键软件评测项目。由于航天集团的整合预期,公司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此外公司还具备奥运概念,公司环保业务签约形势较好。继去年承接北京奥运配套工程大屯垃圾转运站改建工程后,又相继承建了北京市为改变奥运生态环境而建设的位于石景山和门头沟的两座垃圾转运站。公司负责垃圾转运站的总体设计并提供成套的工艺设备,各项技术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今年又再次中标了唐山转运站工程项目。

  二级市场上,该股因具备市场上的军工、奥运等热门题材,资金关注程度较高,其股性相当活跃。该股在成交量的有效配合中走势稳健,后市跟随着热点效应,有望继续上行,建议重点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