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新地中期核心盈利增17% 郭氏三兄弟缺席业绩发布会

  ⊙本报记者杨??

  ⊙本报记者杨??

  新鸿基地产(0016.HK)昨日公布2007-2008年度的中期业绩,在物业销售及租金收益上升带动下,在截至去年底的6个月内,新地不计物业重估收益的核心纯利取得62亿港元,同比增长17%;计入物业重估收益后,纯利为136.26亿港元,增长25%。
营业收入为119.19亿港元,上年度同期为147.81亿港元。

  期内,新地入账的物业销售额为35.54亿港元,去年同期为68.88亿港元;售出及预售物业总额为85.05亿港元,同比增长13%,香港本地物业销售总额占75.18亿港元,内地物业销售总额为4.52亿港元。

  另一方面,新地业绩期内的总租金收入取得11%增长,至38.73亿港元,租金收入净额为28.39亿港元,上升12%,主要受益于写字楼等物业租金调升,而公司出租物业的出租率维持95%的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郭氏三兄弟全部缺席新地业绩记者会,新地执行董事黄奕鉴解释称,由于主席郭炳湘正在休假,为避免另外两位副主席郭炳联和郭炳江被追问有关家族的事宜,影响对中期业绩讨论,因此决定不安排该二人出席。这是公司管理层的决定,并已得到董事局通过,新地不希望郭氏家族私事影响到公司业务。黄奕鉴重申,主席郭炳湘休假一事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运作及发展。

  新地中期核心盈利增17

  %郭氏三兄弟缺席业绩发布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炳湘 | 黄奕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