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快讯

中集集团

  中远继续增持中集B

  本报讯根据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1199)于3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发布的公告,其全资附属公司中远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收购中集集团(000039)B股,主要交易情况如下:2007年12月10日至2008年3月6日期间,中远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以现金代价总额约16.65亿港元在深交所收购中集集团B股共1.13亿股(占中集集团已发行股本约4.25%),较2月底披露的数据,增加约450万股。
连同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持有中集集团的4.32亿股A股(占中集集团已发行股本约16.23%),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在中集集团的股份已增至约20.48%。(李小平)

  S哈药

  股改方案获国资委批准

  本报讯S哈药(600664)于3月6日接到黑龙江省政府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相关国资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建业)

  航天动力

  定向增发时机尚不成熟

  本报讯因讨论定向增发事项而停牌的航天动力(600343)今日公告称,经各方论证,目前该定向增发事项条件尚不成熟。该公司及控股股东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就定向增发、股权转让、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进行讨论;在未来三个月内也不再就有关再融资的事项进行商议。(肖柳)

  中金黄金

  9亿元增81吨黄金储量

  本报讯近日,中金黄金(600489)决定出资9亿元收购陕西久盛矿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90%股权,此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探矿权面积将增加1.08平方公里,黄金资源量增加81吨,权益资源量增加72.9吨。

  据悉,久盛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两名自然人股东分别占总股本的66.67%和33.33%。久盛公司合法持有陕西省镇安县东沟金矿详查探矿权,根据陕西省国土资源厅的“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证明”,上述探矿权保有资源储量为金金属量约81吨。2007年10月16日经北京经纬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书认定该探矿权评估价值约为11.1亿元。(建业)

  浦东建设

  获浦发财务5亿元授信额度

  本报讯日前,浦东建设(600284)决定与控股股东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控股38%的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银企合作协议》,浦发财务将为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提供包括存款、贷款、结算业务、中间业务、财务顾问及咨询代理等金融服务。其中浦发财务授予公司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5亿元,提供贷款的利率采用比市场上同类项目可提供的贷款利率更为优惠的利率,协议有效期一年。(建业)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