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粤高速新投资项目助跑

证券时报记者水菁

  本报讯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3.58%的粤高速(000429)日前在深圳举行业绩说明会,公司高管就投资者关注的2007年经营情况和投资进行了介绍。

  公司总经理李希元介绍,加大寻求新高速公路资源项目,是2007年与广佛、佛开扩建并列的两件头等大事。
去年12月27日,公司已经与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赣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就康大高速公路、赣粤高速公路项目的投资合作签约。他评价此次合资是粤高速首次向省外拓展业务,实现了发展业务的重大拓展,有利于公司拓展优势项目源,提升业绩水平,标志着粤高速将进入跨地区、高成长发展的里程碑,对于做大做强粤高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他同时表示,2008年,公司将继续大力拓展省内外投资项目,积极参与集团内部优质路产项目,并加大力度开拓省外优质路产项目的投资收购,争取参与1-2个优质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