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昨日两只新股因涨幅巨大和换手率超过80%被提示风险

  本报讯

  记者徐宏文昨日是东华能源(002221)上市的首日,从深交所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股上市首日就遭到了四家机构投资者集中抛售,连有涨停板敢死队之称的游资也来凑热闹。

  东华能源主营业务为高纯度液化石油气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公司向国际市场采购油田伴生的丙烷、丁烷,分别冷冻储存、配比加工成液化石油气并向市场销售,是我国华东地区最大的高品质工业用燃气供应商。
在上市之前有9家券商研究所的定价预测的价格中轴为8.93元,广发证券给出了12.1元的预测上限,但是昨日股价直接开在了14.2元。

  早盘开盘后,东华能源与昨日另外一只新股独一味都走势强劲。因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分别达到50%和90%,东华能源首先被深交所两度临时停牌,第一次停牌和第二次停牌时间上只间隔了8分钟。在第二次停牌之后,股价有所回落,收盘时上涨了210.4%,收报于17.66元。

  从深圳交所公布的信息显示,昨日机构投资者占据了卖出前五根跑道中的四根,并且卖出非常坚决,一股都没有买入,四家机构总共卖出了2亿多元的股票,占昨日成交量的34%。另外一根卖出跑道被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东直门南大街证券营业占据,虽然卖出了近3000万元的股票,但是还是买入了181多万元的股票。从买入的前五来看,有涨停板敢死队之称的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昨日有买有卖,位列买入第五名,净买入300多万元股票。

  东华能源昨日换手率达到了80.45%。另外一只新股独一味的换手率达到了82.35%,收盘时涨幅达到了350.2%,早盘也因涨幅过大被临时停牌。深交所昨因这两只新股涨幅过大和换手率超过80%发布了交易风险提示,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