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机构预测旧房销售下半年逐步回升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6日预测,占美国住房销售总量绝大部分的旧房销售今年上半年将继续处于疲软状态,但下半年可望逐步回升。

  该协会预测,旧房销售形势上半年仍难有起色,销售量按年率计算仅在490万套左右,但下半年可望增加到580万套。
今年全年,旧房销售量估计为538万套,明年将增加到560万套。

  同时,美国的新房销售量今年可能下降23.7%,降到59万套。但明年可望增加7.2%,增至63.3万套。

  该协会还预测,旧房销售中间价今年为每套21.63万美元,同比下降1.2%,明年则上涨3.5%,涨到每套22.38万美元。新房销售中间价今年可能下降6.1%,降到每套23.22万美元,明年则上涨5.1%。

  该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建筑商大幅缩减生产,空置新房存货不断减少,这有助于很多地区市场形势更快地恢复稳定。

  不过,多数经济学家并不像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这么乐观。他们预测住房销售疲软和价格下降局面将贯穿整个2008年,并认为如果经济陷入衰退,这些问题还会进一步恶化。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