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重组并购

三上重组路 华盛达将被刚泰集团掌控

  东方网3月7日消息:华盛达在不到一年时间里的第三次因重大事项停牌终于有所收获。华盛达今日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华盛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将与刚泰集团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而双方已于停牌前的2008年2月4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框架协议》,华盛达控股拟将持有的华盛达2276.0986万股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92%)以协议方式转让给刚泰集团,刚泰集团则以现金支付对价,转让完成后,刚泰集团将成为华盛达的第一大股东。


  同时,华盛达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之后,刚泰集团会将旗下地产类优质资产上海刚泰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与华盛达的净资产进行置换,差价以华盛达向刚泰集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100万股股份作为对价支付。

  如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刚泰集团持有华盛达的股份比例将超过30%,并且刚泰集团承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华盛达股份。鉴于拟置换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华盛达董事会将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一并公告补充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和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就在今年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华盛达发布公告称“因重大事项正在讨论”,公司股票自2月13日起开始停牌。事实上,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华盛达已三次因“重大事项”而主动停牌,但前两次停牌皆“无果而终”,其中第一次停牌是华盛达与华安保险讨论重组。

  停牌前的2月4日,华盛达以涨停收于12.28元。而现在华盛达还将继续停牌,待拟置换资产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并将相关数据披露后,再行申请复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还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