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鞍钢股份获“第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证券时报记者马智

  本报讯近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专利奖”评审揭晓,鞍钢股份(000898)“一种连续变凸度工作辊及利用其进行板型控制方法”专利被评为“第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据了解,该项获奖专利是鞍钢股份在完全消化现有板材轧机工作辊的连续变凸度辊形技术(CVC)的基础上,开发出的一种新的工作辊线性连续变凸度辊形技术(LVC),属国内首创。
该技术是鞍钢股份新开发成功的ASP技术的核心,形成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辊型技术,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

  中国专利奖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从1989年起设立的,是我国唯一对获得专利权的发明创造实行奖励的政府部门奖,并且已经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