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厦门国贸:三驾马车齐飞

兴业证券研究员认为,厦门国贸的贸易业务平稳增长,房地产和物流08年开始迈上新台阶,实现“三驾马车”齐飞局面。预计公司07-09年EPS分别为0.66元、1.00元和1.32元,其中地产业务贡献为0.15元、0.45元和0.72元,维持对公司的“推荐”评级。


  公司贸易业务发展趋势较为平稳。对台贸易是公司未来业务增长的潜力领域,可能的增长点是部分替代香港的转口贸易,以及投资目的地为福建的中小台商。相应的贸易往来增长,以及物流和住宅需求对公司业务将有所推动。

  
  物流方面,08年7月,公司20号泊位设备将全部到位,但预计要到08年底才能完全正常运转,21号泊位也正在建设之中,完全建成后两个泊位的年吞吐能力将达到36万TEU和60万吨散货。目前厦门港的费率水平在全国来说相对较低,未来的提升空间较大。

  
  房地产业务方面,公司目前拥有约100万建筑平方米的项目储备,大部分项目取得时间较早,利润率较高。08年开始,公司项目进入收获期。(记者王子芳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