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军工板块重点公司推荐

已出07年报07EPS08EPS09EPS07PE08PE09PE投资评级

  火箭股份0.520.700.9157.2542.4232.55强烈推荐

  
  洪都航空0.460.501.01147.1697.0928.43强烈推荐

  
  成发科技0.500.690.8971.6352.1140.73推荐

  
  中国卫星0.300.670.86125.3056.9343.93推荐

  
  未出07年报06EPS07EPS08EPS06PE07PE08PE投资评级

  
  西飞国际0.100.370.54286.5598.4567.76推荐

  
  哈飞股份0.280.330.4595.9280.1658.10推荐

  
  火箭股份

  
  火箭股份控股股东为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的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主要从事惯导、微电子与计算机及遥测遥控等领域技术及产品的设计开发、研制、生产。


  
  公司业务架构层次分明,业绩稳定增长。公司遥测遥控产品占我国航天卫星火箭发射配套市场90%以上,具有专业技术垄断及配套领域垄断优势;航天专用传感器研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为我国各型号运载火箭、卫星的成功发射配套了几十万套传感器产品;公司是我国军用卫星导航系统的主要供应商,是国内最大的船用GPS导航仪产品供应商,也是国内名列前茅的车辆监控调度系统集成商和设备供应商。公司业绩多年来呈稳定增长态势,03-07年主营业务收入的复合增长率达31%,我们预测2008年?2010年公司原有业务收入复合增长率约为25%。

  
  公司今年完成了增发募集资金收购大股东激光惯导项目资产、北京光华无线电厂、重庆巴山仪器厂、北京普利门机电高技术公司经营性资产和负债以及北京时代民芯科技公司的股权。

  
  此次收购的资产涉及的业务方向系统化集成化程度较高,激光惯导项目、北京光华无线电厂、重庆巴山仪器厂的业务重心为航天军品,北京时代民芯科技公司的业务则是军民两用技术的应用,北京普利门公司的业务体现了军用技术发展民品。公司业务呈现了军民业务多元化的发展方向。

  
  洪都航空

  
  公司主要业务为基础教练机、通用飞机的整机研制和生产,航空外贸及其他航空零部件的加工,还涉及通用航空服务等业务。其关联方洪都集团是我国实力雄厚的教练机、强击机、农林机生产基地,也是我国海防导弹的生产基地。

  
  公司是航空制造企业中惟一采取“厂所合一”模式的企业,这种模式充分体现自主研发能力,造就发展生命力。主要产品形成了初?中级教练机产品系列,成为公司最主要的收入和利润来源,所占比重90%以上。处于试飞阶段的高级教练机L15是国内自主研制的第三代教练机,预计09年的定型量产将使公司进入业绩增长的拐点。

  
  洪都集团此次注入的资产包括了机电国际分公司、工装工具分公司、起落架制造分公司、标准件分公司、飞机装配设备、飞机飞行试验设施、飞机研发试验资产、昌南工业园等飞机业务资产,这部分资产审计后价值为3.53亿元,初步评估结果为3.50亿元。该资产的注入是对飞机制造业务资源的整合,也是对公司业务独立、业务链完整的促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