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新鸿基地产上半年净利润62亿港元

  香港地产股龙头新鸿基地产(0016.HK)昨日发布截至去年底中期业绩报告。受惠于物业销售盈利及租金收益增加,该公司上半年不计物业重估收益核心净利润达到62亿港元,同比增长17%,接近市场预期的上限。
计入物业重估收益的净利润则达到136.26亿港元,同比增幅达25%。市场原先估计新鸿基地产中期核心净利润在57.2亿至62.42亿港元。

  业绩报告显示,新鸿基地产上半年物业销售盈利增加13.8%至37.35亿港元,主要来自凯旋门、九龙海滨南岸及君汇港等项目。该公司上半年总租金收入增长11%,至38.73亿港元,租金收入盈利28.39亿港元,同比上升12%,主要受惠于写字楼等物业租金调升。

  截至去年底,该公司在香港共拥有4330万平方?土地储备,包括2520万平方?已落成投资物业,另拥有超过2300万平方?农地。新鸿基地产代理执行董事苏仲强表示,该公司目前在内地的土地储备5270万平方?,近期在广州、苏州及南京增加土地储备。苏仲强认为,内地宏观调控给予该公司以合理价格增购土地储备的机会,内地发展目标将如期进行。

  对于公司主席郭炳湘的突然告假,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黄奕鉴表示,郭炳湘休假一事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运作及发展,因为公司由多名执董及高级管理层管理,目前公司运作如常。另外,公司副主席及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和郭炳联缺席昨日业绩发布会也是董事局的决定。黄奕鉴强调,近期很多有关郭氏家族的传闻不尽不实,难以逐一澄清,相信郭氏家族会公私分明。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炳湘 | 黄奕鉴 | 苏仲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