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末日博士”麦嘉华:不断降息将毁灭美元

  本报纽约电因数次准确预言金融危机而有“末日博士”之称的美国投资大师麦嘉华(Marc Faber)5日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不断降息的货币政策会毁了美元。

  麦嘉华说,美联储不断降息反而加剧了美国股市溃败,并导致国际油价和金价飙升。
他同时认为,美国政府不应将经济政策的重心落在刺激消费上,而应刺激企业投资。

  去年9月以来,美联储累计降息幅度已达2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从5.25%降至3%。而去年9月至今,美元兑欧元贬值了9.2%,纽约股市标普500指数下跌了9.7%,国际油价上涨了29%,金价上涨了34%。

  麦嘉华认为,如果美联储继续降息,可能导致通货膨胀恶化,压低长期国债价格,这可能给未来带来灾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嘉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