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信银行、信诚人寿联手打造综合理财大餐

  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讯 近日,中信银行与信诚人寿宣布全面启动银保合作。通过本次合作,中信银行、信诚人寿强强联手,打造综合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的广阔平台,为市民提供更多样化、更贴身的综合理财产品服务。

  据了解,中信银行、信诚人寿此次合作内容非常广泛。首先,双方将定期举办理财系列讲座,派出双方理财“高手”,帮助客户深入了解金融市场趋势,进行投资理财分析;其次,双方将为客户提供集保障与投资于一身的投资连结保险计划,以及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保障等多种理财工具,帮助客户及家人解除后顾之忧,该系列产品目前已在中信银行各网点进行销售;双方还计划联手发行信用卡,该卡将集透支消费、银行理财和保险保障三大优势于一身。

  另外,信诚人寿通过中信银行服务的贵宾客户,还可享受到一项增值服务,即信诚寰宇卡?全球紧急支援服务。客户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只要拨打免费电话,将可享受住院押金保证、出院后疗养住宿、派遣医生、递送必需的药物和医疗设备等17项全球紧急援助。其中,对于在异地不幸身患重病的客户,会安排其亲属前往探望,往返于两地之间的机票费用将由信诚承担,信诚会提供最长连续五天,内地城市每天不超过港币600元和海外每天最多港币1950元的住宿费用。

  有关人士表示,随着08年1月16日,中国银监会保监会有关“加强银保深层合作和跨业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银行与保险公司间的战略合作将更加紧密。而中信银行与信诚人寿同属中信集团旗下大型金融机构,他们与中信证券、中信信托等其他中信集团子机构的多层次合作,无疑将使中信的综合金融平台更加深入和广阔。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