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广东中旅集团融资5000万美元(图)

  融资以增发的形式进行,资金主要投向四个方面

  广东中旅融资资金将投向华厦大酒店升级改造等几个方面 叶世光 摄

  本报讯记者许静报道:记者近日在广东省属企业广东中旅集团采访时获悉,该集团日前正式启动首期5000万美元的融资计划,用于旗下全资酒店板块??广东中旅华厦国际酒店控股有限公司今年一系列的发展计划。

  作为广东中旅集团资产量最大的板块,注册资本1亿元的华厦国际由旗舰酒店、位于广州原中轴线海珠广场东的四星级华厦大酒店、站前路华侨酒店、天河北华厦国际商务酒店及酒店管理公司组建而成。
其中华厦大酒店前身为始建于1957年、海内外华人熟知的华侨大厦,2007年获得了“2007年广州会展最佳酒店服务企业”、“中国百佳旅游宾馆”等荣誉。去年12月下旬,广东中旅集团与香港知名商人林建名合作的华厦大酒店北翼项目完成拆迁,并将于本月奠基兴建。酒店管理公司成立于1993年,目前受托经营酒店18间,其中四星级标准以上酒店8间。

  广东中旅集团新闻发言人王坚表示,融资以增发的形式进行,资金投向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用于华厦大酒店的升级改造工程。二是在广州投资装修两家商务酒店。华厦国际将创新酒店管理输出模式,拓展新酒店项目的连锁经营,延伸品牌网络。三是参股投资合适的高级商旅会所机构,并承揽会所的管理,提升酒店管理品牌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为此,华厦国际将优化组建一个超星级酒店的管理团队,用于服务华南地区的豪华酒店和商业会所客户。四是在与瑞士KUONI(科尼)旅游集团已合作开办旅游、航空、酒店等高级证书培训的基础上,与国际著名旅游管理教育机构在广州合作兴建一流的酒店管理培训学院,服务不断增长的华南酒店业。

  王坚表示,近两年,作为广东中旅集团的酒店资产和管理平台,华厦国际的集团化管理效应、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其商业模式亦在不断优化之中,相信通过增发融资,上述一系列发展计划将会助推华厦国际在中国酒店业蓬勃发展的大势下立足华南、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使华厦国际成为国内一流的酒店管理品牌,成为华南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厦 | 王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