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深圳机场:空港物流龙头 年线处有较强支撑

机构:九鼎德盛

两会期间,稳定发展仍是主调,这将大大制约股指的调整空间,而周边股市的动荡不安,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股指的震荡。目前大盘仍以反复震荡筑底为主,短线市场僵局暂难打破。在反复震荡的市道中,在操作上,主要选择一些行业稳定增长,股价调整较为充分的防御性品种。

深圳机场(000089),作为空港物流龙头之一, 短线在年线处有强支撑,建议逢低关注。

空港物流龙头 受益于行业快速增长

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南中国货运门户机场和区域性客运枢纽机场,力争建设成为南中国货运门户机?=?ㄉ璧诙??F跑道。与德国汉莎货运成立合资公司经营在深圳机场的国际货站业务,为公司发展国际货运提供便利条件。计划于2010年前跻身全球货运30强机场行列,2015年前转型为以货运为主体业务的机?I钲诨?∫阎贫?擞肽虾健⒐?健⒍?焦?谌?蠛娇占?诺恼铰院献骷苹??赏?晌?匾?娇栈踉思?⒌亍N夜??窬?梅⒄雇贫?嗣窈皆耸湟档某て谠龀ぃ?泄?娇赵耸涫谐∈侨?蚍段?谠龀ぷ羁斓氖谐 0凑展婊??蠢?年中国民航业每年增长12%,超过GDP的增幅。深圳及周边城市区域经济的发展为深圳机场航空客货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收购集团资产,做强做大主业

2006年9月公司向大股东机场集团定向增发购买其资产,公司还决定重新划分与机场集团航空业务的收入分成比例,按照利润配比、确保重组完成后公司每股收益有一定提升的原则。增发收购资产包括:集团目前委托深圳机场管理的场务部(含机场目前正在使用的飞行区资产)、护卫消防、急救中心、指挥中心资产、A号楼与B号楼停车场资产、深圳机场物流园公司30%的股权及相关土地。上述资产所涉及资产账面价值约10?11亿元。本次交易使公司2007年半年度的营业总收入增长14.22%,净利润增长16.49%,每股收益增厚0.002元。资产收购完成后,公司拥有深圳机场目前全部航空主营业务资产。第二条跑道在合适时候,将依法注入公司。

年线处有较强力支撑

该股自去年五月份进入阶段性调整,期间主要以段行情为主,年线区域对其形成明显的支撑。2月1日该股顺势下探至10.66元被迅速拉起,应是近期的阶段性低点。近期该股围绕年线反复震荡,目前股价距离大箱体的底部区域不远,已处于相对低风险区域,是较好的防御性品种。短线盘中有主力向上试盘动作,一旦大盘回稳反弹,该股有望率先反弹,建议逢低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