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北京首放:拉锯战中两会政策底重心上移

机构:北京首放
拉锯战中两会政策底重心有望上移

北京首放

一、大势研判:在超跌蓝筹走强推动下,有望震荡中尝试性向年线发起攻击。

1、 下周预测:震荡反弹。本周股指出现反复上下震荡拉锯,中国石油、万

科A、招商银行等权重蓝筹股的企稳、活跃,尤其是周五地产股的大幅反弹,使市场运行的重心稳定在4300点附近区域。

下周随着部分蓝筹股进一步震荡走强,市场有望在多空复杂拉锯中,向上震荡反弹。

2、①股指波动范围:4290-4560点;

②运行方式:多空上下拉锯中震荡上探年线。

③大势关注焦点:第一,继续关注两会政策面、消息面对市场走势和炒作题材的重要影响;第二,金融、石油、石化等权重股本周异动迹象明显,下周关注蓝筹板块能否诞生新的反弹领涨品种出现,将对维护股指稳定将起到积极作用。

2、 短、中线趋势:市场在反复上下拉锯中,从农业、创投等强势题材股的

高位震荡加剧,到石油、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低位放量震荡,显示市场热点酝酿转换,低价题材股和低价蓝筹股有望成为市场主要热点。总体看蓝筹股在连续超跌后,展开超跌反弹的要求较为强烈,下周有望给股指注入震荡走强动力。如果从乐观一些的角度看,市场还是具备向年线区域发动攻击的能力和可能。

二、主力动向剖析:低价蓝筹股和低价题材股是市场两大主要机会所在。

1 、多头主力动向剖析:周五地产股出现大幅反弹,高位创投、农业股出现剧烈波动,再连续到超跌程度极其严重的中石油、中国平安低位异动,种种迹象都显示市场热点在逐步转换之际。低价、低位品种将成为市场重要机会所在,其中低价蓝筹、低价题材股有望成为市场两大主要机会之所在。比如低价蓝筹股中的低价航运集装箱潜力蓝筹品种,其他低价题材股可关注低价两市本地股,低价科技股等,下周都存在大爆发战机。

2、空头主力动向剖析:钱江生化、海南药业等近期累计涨幅过大的品种出现大幅下跌,农业、创投等短期累计涨幅过大的热点板块出现高位震荡,显示一些品种筹码明显出现高位松动迹象,其中蕴藏一些风险。另外,部分新上市的次新股出现下跌,显示当前在多空频繁拉锯中,选准个股热点具有重要意义。

三、操作策略:本周多空激烈拉锯中,个股可操作性热点依然较为丰富,象

科大创新连拉7个涨停,三联商社连拉4个涨停,尤其是高价股小商品城连续四次冲击涨停,必然将会大大激励参与市场的各路机构,在两会期间操作个股的力度。操作上在作好市场上下震荡风险防范的同时,可重点关注具备大幅爆发性上攻潜力的低价蓝筹股和低价题材股,比如中海集运(601866):公司作为我国集装箱航运龙头企业,未来业绩成长预期乐观,作为航运股中罕见的低价蓝筹品种,中线投资价值突出。走势上2月份以来构筑大双底形态较为清晰,从2月4日和2月19日均线大幅上攻走势显示,有大机构逢低积极增持筹码。周四、周五温和收出小阳,爆发性大突破呼之欲出。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