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深圳:经济适用房出售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

  本报讯 深圳经济适用住房的出售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由政府直接组织建设的经济适用住房只能按成本价销售。

  根据刚刚颁发的《深圳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深圳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的确定,将遵循保本微利并兼顾低收入家庭承受能力的原则,使经济适用住房与同地段、同类型的商品住房保持合理的差价,并与低收入家庭年收入相适应。
经济适用住房的出售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由市住房保障管理部门提出意见并经市物价部门审核,报深圳市房屋委员会审定后,向社会公布。

  深圳经济适用住房价格基准价格由开发成本、税金和利润构成。开发成本中所包括的征地和拆迁补偿费按市场地价的23%计算。企业投资建设的经济适用住房利润不得高于3%。单套经济适用住房的出售价格,以基准价格为基础,考虑位置、楼层和朝向等因素确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