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成功中标巴西高炉项目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徐兴堂)中国五矿集团公司7日宣布成功中标巴西COSIPAR公司三号高炉设计和成套设备供货项目,合同总金额近3亿元人民币。

  这个项目主要包括为COSIPAR公司的一座450立方米高炉进行项目设计、设备供应、现场技术服务和培训工作。


  巴西COSIPAR公司是巴西最大的生铁生产商和出口商。近年来,受全球钢材市场需求拉动,该公司将进行扩产计划。

  中国凭借20多年来冶金行业不断的引进、吸收以及大规模的工程建设,已具备了完整的技术体系和成套设备供应能力,特别是在炼铁方面的技术水平已居世界领先地位。

  这个项目是中国五矿在获得巴西GA公司150万吨冶金成套设备项目和乌克兰ILYCHI钢厂喷煤项目之后,在国际冶金工程市场成功获得的又一重要项目。

  五矿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从事基础金属及大宗原材料开采、冶炼、生产与流通的跨国经营企业集团。2007年经营额达到218亿美元,实现利润68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