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京将以积分方式监管医院不良行为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王思海)从3月20日开始,北京市将对医疗机构实施不良执业行为积分公示制度。对一个积分周期内达到12分的医疗机构,相关部门将对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进行谈话、相关法律知识培训等,督促其对不良执业行为进行整改。


  记者7日从北京市卫生局了解到,北京市卫生局制定了《北京市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积分管理暂行办法》,办法中根据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的类别和情节,一次积分的分值为1分、2分、4分、6分、10分,共五个档次。其中,以雇佣“医托”等不正当行为谋取利益的情形则要被积6分。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的积分周期以医疗机构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之日起计算,12个月为一周期。期满后,该周期内的积分归零,重新开始积分周期。

  据介绍,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积分将由卫生监督机构不定期向社会公布。积分接近或达到10分以上的医疗机构,将成为卫生监督的重点对象。积分在一个积分周期内达到12分时,卫生监督机构将及时把该机构的积分情况以建议函的形式通知有人事处分权的主管机关,并对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进行谈话,督促其整改不良执业行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