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公司)津滨发展收到股权转让违约金3500万元

  全景网3月7日讯 津滨发展(000897)日前收到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支付的股权转让违约金3528.6万元,这将增加公司2008年利润总额约3332万元。

  2004年7月31日,津滨发展与泰达控股就转让天津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4.53%的股权、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3.28%的股权、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50%的股权、恒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3.07%的股权,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泰达控股将以31340万元现金购买上述股权。
但这笔股权转让款泰达控股直到2007年5月28日才全部支付完,而根据当初签署的协议,泰达控股延迟支付转让款的,应当按延迟支付的金额,每日向津滨发展支付万分之五的违约金。(全景网/曹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