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第五批股票方向基金获准发行

□本报记者徐国杰

  
  
  今年第五批获准发行的股票方向基金日前出炉。兴业、长信、银河等基金公司旗下股票方向基金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这些基金分别是兴业社会责任基金、长信双利混合型基金、银河竞争优势股票型基金。
自2月初至今一个多月时间内,证监会连批12只股票方向基金。

  
  此次获批的兴业社会责任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5%-95%,债券投资比例0-30%。该基金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将着眼于投资在社会责任方面表现良好的股票,将是国内首只社会责任投资产品。

  
  此次获批的长信双利基金是一只混合型基金,银河竞争优势是一只股票型基金,上述几只基金发行上限暂未最终审定。

  
  此外,华富、益民基金公司旗下两只债券型基金也已获批,将于近期发行。华富收益增强基金在进行债券投资的同时,还将积极参加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在承受较低风险的同时获取较高收益。该基金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次级债、可转换债券等)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80%以上。股票投资仅限于参与新股申购和可转债转股获得的股票,不从二级市场购买股票或权证。新股申购在上市后持有时间不超过60个交易日,以最大程度降低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