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合理监控银行货币投放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昨日在全国政协经济组讨论时建议,在从紧的货币政策下需要更加合理地监控银行的货币投放。

  他认为,仅凭时点数据来调节货币政策的执行力度,既不科学,效果也有限。重要的是控制商业银行年度贷款增量,鼓励而不要限制商业银行提高年度中间的贷款投放均衡度。


  
  杨凯生说,当前宏观调控面临的金融环境更复杂。从国内角度看,能源、食品价格上涨转变为全面通胀的风险依然很大;灾后重建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如何处理灾后重建需要与全局性控制投资规模的关系是一个新的问题。它使得宏观调控面临着既不能轻易松动,也难以进一步收紧的两难选择。从国际角度看,美国次贷危机已使美国乃至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美国不断降息与美元持续贬值对我国影响也难以评估,这使得货币政策面对着既不能松动银根,也难以完全和美国等逆向操作的两难考验。(王妮娜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凯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