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马应龙并购步伐将加快

□本报记者陆洲

  马应龙(600993)今日公布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4,863.40万元,同比增长1.91%;实现净利润13,340.38万元,同比增长86.32%。每股收益2.19元。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送5股,派现金股利3元(含税)。年报披露,公司将在2008年完成2宗以上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产业性并购。

  
  年报表示,2008年,公司将加强新产品营销力度,明确各产品差异化互补化定位,系统开展营销策划,尽快实现地奥司明片和痔炎消片上量,确保2008年实现2个肛肠治痔新品种上市,进一步提升肛肠治痔系列产品市场占用率。

  
  同时,2008年将完成2宗以上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产业性并购,强化产业基础,丰富产品系列化。马应龙肛肠专科医院武昌旗舰店获得相关证照及许可,也将于2008年上半年正式启动营业。短期内将马应龙大药房打造为武汉市业内公认的直营店第一品牌,年内直营店达到120家,收购单店及新设店面产出年内保持增长。此外,公司还将加快治痔类新药的研发和引进工作,年内将实现2种治痔新药上市销售。

  
  妇科方面,公司还将加速妇科用药、外用皮肤药物系列化研发进程。保妇康泡腾片、环吡酮胺阴道栓、龙珠软膏增加适应症、硫酸吗啡栓获得生产批文,引进临床前或已获临床批件的妇科新品种不少于3个,龙珠软膏改凝胶项目获得CDE审评意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