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通威股份(600438):股权激励提振信心

今日投资吴亚琴

  2月中旬,公司发布了酝酿已久的股权激励方案,较高的激励价格和激励目标表明了管理层的十足信心。公司大股东将提供1500万至2500万股的流通股股票,以每股16.11元的价格转让给公司管理团队相关人员,当公司2008-2010年度的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达到50%、75%和100%以上时,激励对象可获得相应行权资格。


  第一创业证券称,公司激励计划的行权条件远远高过市场普遍预期,如果以最低净利润增长率承诺计算,则2008-2010年净利润将分别达到2.24亿、3.37亿和5.05亿元。考虑2008年12亿再融资计划通过后的股本摊薄因素,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0.28元、0.43元及0.64元。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来看,达到这一保守的最低行权目标并不很难。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推出,可以说为公司盈利增长上了保险。

  中金公司表示,在与公司管理层充分交流之后,他们相信公司仅靠饲料、PVC、水泥以及保守估计的多晶硅项目建设进度所能带来的盈利贡献,未来3年就可实现50%、50%和100%的净利润增长。如果一期多晶硅试产能按计划进行并且二期两条3000吨生产线建设资金能尽早落实,那么未来3年公司净利润年均增幅将至少达到75%以上。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显示,公司2007-2009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值分别为0.34、0.49元和0.75,对应动态市盈率为71、49和32倍。当前共有13位分析师跟踪,其中3位分析师建议“强力买入”、9位分析师建议“买入”、1位分析师给出“观望”评级,综合评级系数1.85。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