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美国火箭基金拟在港设地区总部

□本报记者刘秀德

  
  
  美国火箭资本基金日前表示,该基金准备在港开设地区总部,并将增加投资港股,目标瞄准体育、旅游等内需市场。

  
  “内地消费市场刚刚开始,内地居民的消费力很强,而港股回调也令投资价值突显出来。
”美国火箭资本投资董事总经理黄健华表示,他认为内地消费市场未来潜力无限。

  
  黄健华表示,以前活跃于成为新股基础投资者的火箭资本,如今可直接在股市,未来数月会在香港设立区域总部。

  
  火箭资本为美国NBA篮球联盟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LeslieL.Alexander)私人拥有,投资旗舰包括RocketCapital及Grahamstowe,是近年新股的常客。目前已投资的新股包括安踏体育、新鑫矿业及中铁等,每项投资额1.2亿至3亿元不等。亚历山大现年60多岁,上世纪80年代以买卖债券起家,旗下集团的债券交易额一直位居世界前列,而其个人财富在美国福布斯富豪榜上一直排名前400名之内。

  
  黄健华指出,火箭资本去年在香港的总投资额约为15.6亿元,未来投资规模将有增无减,但只会投资在香港上市的大中华地区企业,并希望通过入股获得董事局席位,为投资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他承认,美国经济放缓使亚洲成为避风港,中国将会成为全球经济的新支柱,这有助平衡原来过于依重美国的世界经济结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华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