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证监会主席福林表示股指期货推出尚无具体时间表

  证监会将加大监管力度,防止恶意过度炒作股指期货

  □ 据新华社电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7日下午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股指期货推出还没有具体时间表,股指期货推出后,证监会将加大监管力度,防止恶意过度炒作股指期货,影响市场稳定。

  股指期货的推出进程,广受市场人士关注。今年1月份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称,证监会今年将推动股指期货顺利上市和平稳运行。

  股指期货的推出,将为中国资本市场引入做空机制,能对冲股市风险和损失。但另一个方面看,因以股票指数为交易标的,股指期货本身也将对股市运行产生影响,恶意炒作股指期货反而给股市造成风险。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尚福林表示,股指期货作为一种风险管理工具,其本身也存在风险。对推出股指期货,证监会将做充分的准备工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福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