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监管层再批5只新基金 新基金发行似已成常态

  又有5只新基金于昨日获得发行批文。华富收益增强债券型基金、长信双利混合型基金、兴业社会责任股票型基金、银河竞争优势成长股票型基金、以及来自益民基金的一只债券型产品,将于近日展开集中募集。

  这是自2月15日以来,监管部门连续第四个周五放行基金产品。
在此震荡市中,新基金发行似已成常态。

  其中,华富收益增强型基金为包含了打新股功能的债券型产品。该产品的固定收益类资产将占其基金资产的80%以上,而股票投资仅限于参与新股申购和可转债转股获得的股票,不从二级市场购买股票或权证。

  兴业社会责任股票型基金则是国内首只定位于社会责任投资(SRI)的基金产品。

  尽管此番获批的五只基金种类各异,但多数来自中小规模的基金公司。事实上,在年后此轮基金发行潮中,已有包括东吴、信诚等在内的中小规模公司,获得发行批文。而银行系基金公司浦银安盛也获得了第一只基金产品的“准生证”。市场人士称,若把握得当,中小基金公司将在这轮震荡市中迎来发展契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