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中国铁建下周将挂牌上市 发行价:9.08元

  股票名称:中国铁建股票代码:601186发行价:9.08元发行市盈率:30.56倍中签率:0.64%上市时间:3月10日总股本:104.5亿股本次上市:19.6亿股上市地点:上交所点评我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具有向客户提供“勘察设计、建设、监理”等全方位的工程服务能力。
工程承包位居全国首位,近两年频频在国际获得巨大的铁路工程订单。同时,由于国内轨道交通市场“十一五”期间将保持30%以上的增速,公司业务增长潜力大。募集项目提升公司设备装备水平,拓展新的盈利增长点。本次募集资金用于购置施工设备能够提升公司高速铁路的工程承包能力,提升公司的大型养路机械设备和铁路系统工业产品的制造能力。

  风险提示原材料波动风险;固定资产投资大幅下滑风险;汇率风险。

  君之创咨询仇建宏:预计该新股上市初期合理股价定位在12.00元?13.20元附近。

  中信金通证券钱向劲:从收入利润规模、主营构成、业务范围、技术实力等方面来看,中国铁建与前期上市的中国中铁基本相当。但中国铁建具有更高的财务杠杆和更小的股本。在毛利率低于中国中铁的同时,管理费率却低于中国中铁,整体盈利能力更好。根据公司盈利预测和股本摊薄情况,预计该股上市后定价在12元?14元左右。

  世基投资徐鸣:公司90%以上主营收入来自于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修建了建国后我国一半的铁路线路,建成包括青藏铁路等在内的高技术含金量项目,基建实力国内首屈一指。公司是我国仅次于中国中铁的第二大综合性工程承包商,世界排名第六。募集资金主要投资购置国内工程施工所需设备、昆明中铁大型养路机械集团技术引进国产化项目、中铁轨道系统集团轨道系统项目、长沙秀峰山庄项目、石家庄-武汉客运专线等项目。预计上市首日定位于:10.00元?12.50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