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下周猜想

  下周猜想

  猜想一:下周或将震荡盘落

  概 率:60

  %点评:由于下周A股市场将面临着题材催化剂缺乏等因素的影响,因此,类似于创投、三通、农业等主题投资股将随之面临着冲高乏力的走势。如果再考虑到周边市场不振,以及资金面相对不宽松的政策预期,下周A股市场的走势的确不容乐观,建议谨慎操作。


  猜想二:矿用机械设备股将逞强

  概 率:70

  %点评:近期矿用机械设备股面临着两大动力的推动,一是国土资源部加大国内找矿力度,从而为矿用机械设备股打开了新的市场需求空间;二是国家加大国产设备化的政策。所以,矿用机械设备股的前景相对乐观。

  猜想三:造纸板块反复活跃

  概 率:60

  %点评:造纸板块的机会主要来源于两点,首先,节能减排使得小造纸厂持续关闭,从而赋予其产业发展空间。其次,人民币升值所带来的进口纸浆实际成本的下降,从而提升其盈利能力。因此,笔者认为近期造纸板块有望反复逞强。

  猜想四:水泥板块或将崛起

  概 率:65

  %点评:水泥板块在近期面临着较大的弹升机会:一是灾后重建对水泥的需求将大大提升;二是行业集中度的提升有利于行业龙头企业对产品价格的话语权;三是近年来水泥优质企业频频向上游渗透,从而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如此就赋予水泥板块较佳的行业基本面优势。

  猜想五:商业板块出现新投资机会

  概 率:70

  %点评:由于消费升级所带来的品牌效应,使得拥有品牌优势的商业类上市公司有望获得业绩的持续增长动力。此外,人民币升值将成为商业类上市公司资产价值重估的推动力。故建议投资者低吸持有长百集团南京中商等个股。

  (渤海投资 秦洪)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