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长春轨道客车厂计划上市

  晨报讯(记者周治宏)“长客厂确实有上市计划。”前日,长春市长崔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长春轨道客车有限公司已经有了上市计划,而长春也将由此进一步强化其汽车工业基地的地位。

  据了解,自控股唐山机车之后,长春轨道客车有限公司在国内轨道列车的饱有量已超过50%,目前市场仅剩“四方车辆”一个直接有力的竞争对手,随着京沪高铁等项目的投入,长客厂未来的机会非常大。


  “我们客车厂在未来的两三年中,订单是饱满的,而在这个基础之上,他们也几乎参加了所有国内铁路客车、轻轨列车和地铁列车的工作,在国外的市场也在不断扩大。”崔杰表示,他们很重视长客厂的发展。

  分析人士表示,长客厂若能成功上市,不仅会进一步强化长客厂在国内市场的地位,还能进一步强化“长春汽车城”的定位。据了解,目前长春的汽车产能已经突破一百万辆,去年实际生产汽车82万辆,占据了全国市场份额的10%。

  不过随着行业的发展,目前市场上对于汽车产能高速扩张的担忧也日渐增多,对此,崔杰表示,长春仍将大力推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对于中国的汽车产业我是一个乐天派,我感觉在今后一二十年中汽车工业都会快速发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