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联储官员洪尼格:过度降息将制造新资产泡沫

  美国堪萨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洪尼格日前警告称,美联储如果过度降息可能推高通货膨胀并制造新的资产价格泡沫。

  洪尼格在为国际金融协会(IIF)小组会议准备的演讲稿中指出,美联储已经大幅调降利率,以防范金融市场问题波及到更广泛的经济领域。

自去年9月份以来,美联储已将基准利率下调了225个基点至3%。他说:“如果货币政策在过长时间内过于宽松,可能会加剧通货膨胀的压力。”

  他还表示,在金融危机下美联储的利率决策承受了太大压力,财政政策应当在应对经济问题时发挥更大的作用。洪尼格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会议中没有投票权。(黄继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