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深宝安期待股改顺利完成

创投概念将成公司未来潜在的收益来源之一

  证券时报记者刘思辰

  本报讯S深宝安A(000009)2007年报显示,公司在房地产、生物医药、高科技产业方面都获得了较好的发展,实现净利润2.31亿元,比2006年调整后的净利润增长了69.86%。
S深宝安A的股改方案将在3月17日进行投票,公司表示,能否顺利完成股改,尽早实施再融资,成为公司未来能否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年报显示,在房地产业方面,S深宝安A的开发足迹已遍及全国16个大中城市,开发项目70多个,总投资100多亿元。2007年,S深宝安A房地产实现营业收入7.6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38.99%。S深宝安A表示,公司所属武汉、深圳、海南、上海等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八个项目目前建设和销售均进展顺利,酒店、旅游业也发展良好;随着一批房地产项目的陆续竣工销售,预计S深宝安A房地产行业未来将进入持续、快速的增长期。

  在生物医药业方面,S深宝安A2007年实现主营收入5.47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28.01%。公司目前拥有的马应龙(600993)生产的痔治类产品多年占据全国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第一名,并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销售分公司或办事处。报告显示,马应龙经营业绩保持持续增长,实现营业收入5.48亿元,同比增长1.86%;实现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84.72%。

  在高科技产业方面,S深宝安A控股的贝特瑞公司生产销售情况良好。在新产品研发方面,该公司成功开发了一款高压实比负极材料,该产品有望成为2008年新的利润增长点。S深宝安A认为,2008年,随着中小板的扩大和创业板的即将推出,国家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扶持力度将会进一步加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也面临较大的发展机遇。随着公司不断加大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和扩大高新技术产业的资产比重,创投概念将成为公司未来潜在的收益来源之一。

  在三个主要产业较好发展的同时,S深宝安A表示,房地产开发规模的扩大和业务增长速度的加快、对生物制药和高科技产业的持续投入,使得公司对运营资金的需求进一步加大。因此,能否顺利完成股改,尽早实施再融资成为公司未来能否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同时,S深宝安A也表示,随着公司在建地产项目的完成,公司的资产状况将进入全新的阶段,为公司控股经营产业结构的调整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未来S深宝安A将向生物医药和高新技术产业倾斜,为了实现未来的发展战略目标,公司规划,将综合考虑资金投向、需求额度及融资成本等因素,开展多种渠道融资方式。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