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宏华集团上市首日“破发”

  今年第三只新股??内地钻油台生产商宏华集团(0196.HK)于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

  该公司于上周五在港交所主板挂牌,股份开盘报3.9港元,较发行价3.83港元上扬1.8%,但随后股价跌破发行价,全日收报3.5港元,较发行价下跌8.62%,散户每手不计手续费亏损330港元。

  对于公司股价在上市首日即告破发,宏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弭表示,外围市场表现疲弱,公司股价只是跟随大市跌穿招股价,故股价受大市拖累在所难免,但公司价值仍然存在,相信市场对公司有所认识后,股价将会反映其价值。不过,工商东亚分析师韩致立表示,低迷人气令新股的交易兴趣不浓厚。韩致立认为目前不是买入新股的良机,因为在市场动荡的情况,新股下跌的几率要远远高于上涨。

  今年以来,多只新股因为市况不佳而暂停IPO计划,截至上周五,今年仅三只新股挂牌,其中彩星玩具(0869.HK)是以介绍形式上市。彩星玩具上周五收报0.37港元,较该公司2月1日上市时的高点已经回落55%。

  另外一只新股是英皇集团分拆的新传媒(0708.HK),股份上周五报0.84港元,较发行价上扬19%,但也已较上市首日的高点回落了5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致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