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黄兴国:港股直通车仍将以天津为试点

  天津市市长黄兴国强调,「港股直通车」若实行,将仍以天津为试点。他相信,「直通车」一段时间后将落实,具体时间表有待中央确定。

  据中评社北京3月9日电,今日上午,天津市代表团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和市长黄兴国等出席。

黄兴国在会议上还透露,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天津举行,将有1000多位国外政要、知名企业领袖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参加。

  「达沃斯论坛」正式名称为世界经济论坛,是以研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从1971年创建至今已连续举办30多年,已成为全球政要、企业界和学术界人士研究世界经济问题的重要非官方聚会场所。

  黄兴国说,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是「新一轮增长浪潮」,与会者将深入探讨新一轮全球经济增长中存在的问题,?围绕著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主力军、创新型经济发展模式等话题,采取高度互动的方式举行讨论。本届论坛还特邀了50多位国内外知名城市的市长,专门研讨城市发展问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兴国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