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提案议案

政协委员吴承业:张茵提案引发如此风波"不正常"

  中新网北京3月10日电 (记者张庆华)全国政协委员、华侨大学校长吴承业表示,政协委员张茵的有关降低富人税负的提案引发这么大的风波,“这不够正常”。

  全国政协侨联组9日下午举行小组讨论会,吴承业委员发言,并作了上述表示。


  他指出,政协作为具有中国特色的民主形式,至今已存在了近60个年头;政协之所以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是因为能发出各种声音。

  “张茵委员有关降低富人税负的提案竟然引起这么大的风波,我认为这不够正常。人民政协中来自各个阶层的委员可以代表其所在的阶层发表意见。”吴委员说。

  据悉,张茵提出了3个提案:一个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应取消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二是降低富人税负,把月薪10万元以上的最高累进税率从45%减至30%;三是鼓励企业进口先进高效的节能环保设备,给予5年至7年的免征进口关税和增值税的过渡期限。

  对张茵的提案,来自教育界的一位女委员提出质疑,不少网民随即展开大讨论。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茵 | 吴承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