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潘石屹:最好早点买房 房价还没到拐点

  潘石屹,熟悉他的人都叫他“老潘”。因为参与了CCTV12两会特别栏目“我建议”的节目录制,我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邂逅了潘石屹。此人一迈进演播大厅,就引来了无数的闪光灯,按老北京的话说,他是天生的“明星范儿”。


  潘石屹对签名合影要求来者不拒,苦于围观的人太多,记者好不容易挤上前去与之对上了话。

  先问了一个大家都想问的问题:房价真的到拐点了吗?潘石屹坚持了他一贯的否定态度。

  “我对未来中国经济、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大势还是比较乐观的。中国人和中国市场抗风险能力、自我调节能力很强,尤其是中国的民营企业。虽然会受到一些国际经济萧条的影响,但不是致命的。”潘石屹认为,支撑中国经济和中国房地产发展的主导力量并没有改变。

  对于王石“三四年之内不要买房”的观点,潘石屹向本报记者表述了自己的观点:如果经济上能够承担得起,最好是早点买房。“买不起大房子就买小房子,买不起新房子就买旧房子,有了自己的房子,就有了家的感觉,自己的心里踏实了,父母和长辈也放心了。这和投资没关系,这是中国人的文化。”

  作为人大代表,潘石屹提交了“降低二手房税费、激活二手房市场”的议案。他认为,老百姓最需要、能消费得起的房子是那种处于市中心的小面积房,但这种房子因为产权关系、二手房税费过高等一系列问题没有被很好地利用起来。因此,他建议政府采取一定的措施降低二手房税费、激活二手房市场。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石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