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广发证券:弱势依旧要谨防大盘向下突破

  财经要闻

  ?胡锦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谢伏瞻:2月CPI涨幅或超1月

  ?贾康:印花税动态调整应听取民意和专家论证

  ?大股东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超150万将负刑责

  ?项俊波首次披露农行引进战略投资者标准

  广发研究

  ?金龙汽车(600686.sh) 食品、饮料机械、设备、仪表

  ?威孚高科(000581.sz) 机械、设备、仪表

  ?烟台万华(600309.sh) 石油、化学、塑胶、塑料

  ?北辰实业(601588.sh) 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

  ?韶钢松山(000717.sz) 金属、非金

  属

  昨日市场评述

  ?A股市场

  大盘短期预测:谨防向下突破

  大盘中期预测:调整

  大盘整体呈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本周大盘继续宽幅振荡,并再收十字星,市场心态不稳,短期行为盛行。本周一个重要事件是召开“两会”,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08年GDP增长为8%,CPI增长控制在4.8%。虽然前几年政府提出的GDP目标也是8%,但CPI定的是控制在3%。据说一月份GDP无论同比还是环比都出现大幅下滑,其中固然有雪灾的原因,但宏观调控以及美国经济衰退的内外因共同抑制,才是GDP出现大幅下滑的根本原因。换句话说,2008年的GDP情况不会像前几年,文字和实际形成两张皮,极有可能维持在8%-9.5%之间。若是GDP增长就是8%,则上市公司业绩同比将下降40%以上,即使按照9.5%增长,上市公司的业绩也将下降28%以上。那么按照相应的市盈率,大盘下降到3500点或者3800点就不能排除。从大盘形态来看,目前大形态构筑了一个下降三角形,一旦向下突破,理论上也可以见到3550点。如果要破坏目前的下降三角形,就必须在下周强拉大阳,使得大盘形成多重底。这种情况可能吗?从市场实际表现来看,近阶段,接二连三出现大股票突然跌停的走势,这属于典型的长线大资金离场的行为,在目前这个位置依然有长线大资金离场,其中的奥妙应该不难理解。总之,市场弱势依然难改,除非管理层给予特大利好支持,但在抑制通货膨胀作为第一要务的今天,管理层推出特大利好政策则有“投鼠忌器”之虞。预计下周大盘弱势依旧,且要谨防大盘向下突破。

  操作策略: 观望,顺势而为。

  ?港股市场

  ?衍生品市场

  ?期货市场

  广发理财

  ?资产管理

  ?广发基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