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潘刚表示:中外食品企业应增加交流与互信

  本报讯中国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日前通过时空连线,用视频方式与哈佛商学院30多位来自全球的MBA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对于中国食品行业不时面对的来自于外界的质疑。潘刚认为,中外食品企业界应加强沟通,使信息更加透明,加深彼此的信任与了解。


  潘刚说:“真金不怕火炼,这虽然有压力,但也是好事,有助于我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准,更快地成为全球食品行业的领军者。”据了解,地处中国西部的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乳品企业之一,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惟一乳品合作伙伴。

  对话由哈佛商学院高级副院长麦伟略主持。麦伟略说:“伊利是一个极有代表性的案例,我们已经就这家企业进行了两堂课的专题讨论。今天通过和潘刚先生的直接对话,得出了很多有趣的结论。学员们至少已经理解了一个草原上的乳品企业是怎样以世界级品质征服奥运的,而且对这批中国制造在世界范围内取得更大成就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