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宝信软件:探底回升 收复失地 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7年宝信软件营业收入18.29亿元,与去年同比增长19.74%,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56.43%。宝信软件方面表示,公司在巩固钢铁行业信息化、自动化解决方案首选供应商的领先地位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了钢铁外市场的拓展力度,在行业市场的广度和深度上都取得明显进展。

  投资亮点:

  1、企业优势:公司是上海宝钢集团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拥有多个事业部,业绩遍及冶金、电力、交通、金融、贸易、医药卫生等多个行业,在企业信息化、过程自动化和城市信息化的三个领域具有领先的优势。核心产品是钢铁行业ERP、MES以及BI。MES产品目前在钢铁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

  2、携手安盟。与公司达成结为合作伙伴关系的四川安盟是一家新型高科技信息安全企业,在身份认证技术领域居国际领先地位,是世界著名安全产品企业RSA在全球的三家制造企业之一。

  3、与微软建立全球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将在解决方案开发和服务、技术合作、人员培训、软件外包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微软的技术优势和宝信软件在本土市场、客户上的专长和优势的相互结合,将为国内客户特别是制造行业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并最终形成多赢的局面。

  风险提示:

  1、随着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分支经营机构增加,各单元经营质量和风险控制能力参差不齐,发展不平衡。

  2、国外厂商对国内企业的市场挤压;国内厂商同质化竞争,赢利模式恶化;使得公司面临压力巨大。

  相关板块:

  计算机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