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恒生银行:短线势弱守133元 密集阻力位为150元

  美国联邦储备局突向银行体系注入1,000亿美元短线资金,加上全球第二大私募基金公司凯雷集团(Carlyle)属下的凯雷资本公司有可能出现资金短缺而面对清盘威胁的消息,使华尔街市场人士担心信贷危机日甚,遂加大甩卖所持证券力度,令三大指数再挫,而港股在3月7日收市报22,501.33,跌841.4点,尤其最后一刻钟的交易额高达105.28亿元,颇有恐惧性甩卖的味道。


  恒指此番之跌,亦失日线图下降轨22,830,会再失22,570关,便得下试21,710甚或20,000。补刚创下跌裂口23,343至22,694阻力不轻。

  股份推介:恒生银行(0005)在07年股东应占溢利182.42亿元,和同比增加51.5%。但恒生银行的贷款减值提拨及其他信贷风险准备由06年的2.64亿元增加1.18倍而为5.76亿元,不过扣除贷款减值提拨前营业溢利达183.65亿元和增加43%;而扣除贷款减值提拨等净营业收入为250.15亿元,则升38.3%,幅度较营业支出的26.9%为高,使成本效益比率得以改善至26.6%。

  恒生银行上周五报收136.1元,跌2.4元或1.7%。日线图呈阴烛射击之星,RSI顶背驰短线势弱,STC有沽售信号,须守134.5元至133.2元防区,否则会转战130元至120元区间。密集阻力位为150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