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张彦兵、刘继忠: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违法违规一案已由我会调查完毕。依据原《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拟对你们作出如下处罚:一、对时任董事张彦兵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二、对时任董事刘继忠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因无法与你们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07]1-1号)。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会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则视为送达。我会对时任董事张彦兵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给予陈述、申辩及要求听证的权利; 对时任董事刘继忠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给予陈述和申辩的权利。你们提出的事实、理由和证据,经我会复核成立的,我会将予以采纳。如果你们放弃陈述、申辩及要求听证的权利,我会将按照《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所述的事实、理由和依据作出正式的决定。请你们在送达之日起三日内与我会指定联系人(刘凌宇,电话010-88061553,传真010-88060140)联系,书面告知陈述、申辩的内容及是否要求举行听证,逾期则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八年三月十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继忠 | 张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