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中信证券:券商创设南航认沽权证有风险

  中经网独家特约稿件,未经特别授权,严禁转载。

  目前,关于南航认沽权证的问题网上讨论非常激烈,就此,和讯网打通了中信证券投资者热线电话。

  中信证券工作人员建议,投资南航认沽权证的风险很大,建议投资者不要参与,对于那些已经持有该权证的沽民们,他认为应该择机出手。
他说,从目前来看,南航认沽权证行权的可能性相当小,最后可能会归零,就今天来看南航认股权证的价格还有五毛五,如果到6月份行权日的时候,可能就是几分甚至是零了。沽民们应该看到这个趋势以选择出手的时机。他说,权证的波动幅度本来就比正股大许多,目前正股的波动幅度都很剧烈,更别说权证了,因此权证价格发生大幅波动实属正常,投资者要认清这个风险。

  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不赞同“券商创设南航认沽权证无风险”的说法,券商也不是可以无限量创设南航认沽权证的。创设权证数量需要根据自身净资产规模来确定,还需要交纳大量的保证金。他介绍,中信证券最初涉足的数量也是很少的,只不过遇到了大牛市,因此认沽权证风险才降低了许多。而就目前来说,也不能说券商就一点风险都没有,从去年11月到今年2月来看,大盘跌幅也是非常大的,如果继续维持这样的趋势,很难说到了6月份,南航股价会不会跌到行权价格以下。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