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标致雪铁龙首次透露:在华采购额将达到6亿欧元

  中新网3月10日电 日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采购副总裁让•克利斯朵夫•格玛先生在厦门神龙公司召开的2008年供应商大会上首次透露,到2010年,每年在华采购额将达到6亿欧元,折合人民币65亿元。

  据悉,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斯特雷夫先生到神龙公司调研时指出,标致雪铁龙集团非常重视在中国的发展,非常重视与东风公司、神龙公司的合作,并制订了宏伟的发展目标和明确的实施规划。近期目标,迅速恢复5%的市场份额;中期目标,到2015年前后,在中国实现年销售100万辆整车。为确保实现这一目标,神龙公司2008年将投产5款新产品,5年内即2013年前将推出20款新车,并推出市场上最具竞争活力的新级别车型;产能建设上,神龙公司第二工厂2009年建成投产,并开始筹划建设第三工厂。

  为适应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标致雪铁龙集团自2007年初正式在华成立中国事务部,今年初对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事务部的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建立几个重大专业的本土力量,包括市场与产品规划、技术、采购、质量等方面,并由神龙公司副总经理华日曼先生担任中国事务部总裁一职,目的是使标致雪铁龙集团更贴近中国市场、更贴近神龙公司,更多、更好地关注中国市场变化,确保快速反映、随机而动,成为中国的一个“小的PSA”。  

  斯特雷夫总裁中国之行的脚步声尚未停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采购副总裁格玛便匆匆赶赴中国厦门,向神龙公司326家供应商全面介绍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全球采购战略规划:2007年底标致雪铁龙集团从事全球采购业务的共有1307名采购专业人员,并与神龙公司采购业务人员保持着密切联系,2004年4月份在上海成立的采购中心,负责与中国内地、台湾以及韩国的供应商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以供应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欧洲和南美地区工厂。据悉,该采购中心现有采购专业人员50名,2010年将发展到100名;自成立以来,累计实现采购额约3.5亿欧元,2010年每年在华采购金额将达到6亿欧元,未来几年将呈现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格玛先生坦言,“这对中国供应商而言,是一次真正的机遇!”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