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可能要构筑复杂型底部

机构:广州万隆

广州万?こ沙ね蹲使宋嗜?/p>

提前:由于仍是两会其间,管理层会出台措施救市,估计已近底部,在探底成功后,将会走出一定的反弹行情,其高点应该在4500点附近。但要注意可能会有第三次探底。

今天大盘在没有特别大利空消息的情况下,走出了大幅杀跌的行情。全天大市被空头完全控制,多头毫无还手之力,盘中上证指数还创出了近期新低。看来市场盼望的两会行情,是很难走出来了。而今天大盘走出了明显的二次探底行情,考虑到两会结束后,政策面可能发生的变化,以及投资者的担心,我们估计还会有第三次探底。

也就是说,大盘的这一次筑的很可能是复杂型的底部。就这一次探底而言,我们估计已近底部,在探底成功后,将会走出一定的反弹行情,其高点应该在4500点附近。

一、今天的下跌意味着,很难有两会行情了

大盘今天其实也没有新的利空消息,像2月CPI将创新高,是市场早就预计到的。美国股市的下跌,上周五要小于周四。

但是,今天上证指数一开市就走出了连续大幅的下跌行情。上证指数还跌破了2月26日的低位,再创近期新低4120点,深成指数也破了近期的新低。最终,上证指数以报收4146点,全天下跌了154点,跌幅是3.59%。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698点,跌幅是4.48%。

今天已经是3月10日,离两会结束只有四、五个交易日。到今天大盘还没有走出两会行情,在后面的短短几天里,看来是很难再走出比较好的行情。这样看来,投资者盼望的走两会行情,将要落空了。

二、主力为何不利用两会良好的机会,做一波行情?

两会本来是走一波上升行情的良机,技术面有要求,政策面支持,投资者盼望,市场人心所向。哪怕只是一次反弹。但是,从盘面走这种行情的可能性已经是很小了。

但是,为什么主力就是不做这一次反弹行情,而是反其道而行之,做大幅下跌的行情?

很明显,主力这里用的是博弈理论,在市场特别希望的时候,反而不做这样的行情。

当然,我们估计,也有可能主力有更大的作战方案,两会行情会干扰了这种更大的战略部署。

那么,主力更大的战略部署会是什么呢?这是我们在后面的行情里,要特别注意分析的。

三、近几天要注意大盘将走的反弹行情

今天大盘再创近期新低,由于目前仍是两会召开其间,估计管理层会出台一些措施来救市,从而导致大盘走出阶段性的反弹行情,大盘在目前阶段是不会走出破位大幅下跌的行情。

从性质看,我们认为,今天大盘走的是再探底行情,而即将走出的反弹行情,是筑底阶段的反弹行情。其高度有可能会上升到4500点附近。

投资者面对今天大盘的破位,没有必要进行技术性斩仓,应该等大盘反弹到4500点附近的时候,才逢高减磅。

当然,从大盘再次跌破前期低位,我们预感,在两会结束后,可能还会有一次比较大的再探底,这是我们后面操作要小心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